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学生

2021年09月29日 冯婧 


在全校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际,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军,副书记崔东峰、朱翠珍,团委书记何丽、学工办主任王桂月近日携带营养品走访慰问了张雪同学。

走访中,李军一行与张雪进行了亲切地交流,详细询问了其目前的学习生活情况,表达了学院对她的关心与期望,希望张雪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在逆境中奋进,努力学习,尤其要注重信息技术和电子商务专业的学习,将来可以从事电商运营工作。张雪汇报了半年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称自己虽因车祸双腿截瘫,但有幸得到来自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多方关怀与帮助,一直以积极乐观向上的态度对待生活和学业,未来也一定不辜负学院和老师们的期望,以实际行动回报学院的关心和帮助。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希望通过走访慰问等途径,将困难学生帮扶工作做细做实,以学生为本,更好地服务学生,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实践活动积累有益经验。今年管科学院党委还争取到10万元校友捐赠,用于全院贫困生救助,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供稿审核人:李军)

上一条:​法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下一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