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来校调研指导

2021年10月11日 张艳霞 


10月8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宋佐东、成员闫旭到我校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指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燕山校区校园环境和党史学习教育氛围营造情况,先后听取了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国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有志、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书记于光平的情况汇报,查阅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记录、“第一议题”学习记录以及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等相关材料。

宋佐东表示,公共管理学院统筹线上线下资源,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开展党史学习宣传,氛围营造得好;创新学习形式,组织师生参观党史学习教育基地,举办报告会、演讲会等,效果不错。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结合专业特色,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海报设计展,并把学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利用专业优势开展计算机义诊志愿服务活动等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组织有特色。离退休工作处针对离退休党员人数多、居住分散、年龄差异、层次差异等特点,突出分类指导,因人施教,把党史学习教育的任务具体化、差异化,扩大了学习覆盖面;组织开展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书画展、“党在我心中”征文、诗歌朗诵会等文化活动,提升了学习效果。

对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宋佐东要求,一是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二是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三是结合实际,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山财大亮点。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材料与宣传组、督导组成员等参加调研。

(供稿审核人:于洪良)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中国社科院哲学研究所党委书记王立胜来我校宣讲“七一”重要讲话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来校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