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金融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13日  


7月7日下午,金融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学党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交流党史学习体会,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找差距不足,坦诚交流,促进提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宋晓蕾老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吴红文参加会议。

首先,在宋晓蕾带领下,参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逐一结合自身学习情况进行发言。在交流过程中,“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被频频提起,可以看出这是大家基于自己切身体验所确认的客观真理。同时,参会党员也根据自身工作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反思和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于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了准确的认识,将会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进行改进和完善。

最后,吴红文对参会党员的发言进行了总结评价。他指出,学党史是一件长久的事,要深刻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这一要求的意义所在,要真学、要学懂、要弄通、要做实。他提出,要将党史学习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与为师生服务的工作相结合,提高服务意识,扎实做出自己的品牌;同时个人也要有进取心,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和工作技能。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对党史的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这100年来我国发生了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如今的美好生活都离不开党的领导,离不开革命先辈们 “抛头颅,洒热血”的不懈奋斗,离不开广大人民群众的团结统一。

(供稿审核人:吴红文)

上一条:国际经贸学院拍摄“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课程视频 下一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赴沂蒙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