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组织研究生党员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06日  


7月1日,会计学院组织研究生党员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于新世纪电影城观看红色影片《1921》,接受党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电影《1921》讲述了百年前,一群满怀理想和壮志的青年,在国家和民族的危难关头挺身而出,从嘉兴南湖的红船乘风起航,矢志改变中国面貌的故事。

本次观影是一次生动的“爱党爱国”主题教育,也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党员们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是如何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救亡图存的重任,使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

从最初仅有50余名党员,到如今拥有9000多万名党员,中国共产党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征程历历在目。从嘉兴红船到八一枪声,从井冈号角到万里长征,从抗日烽烟到建国大业,从改革春风到小康蓝图,无一不映刻出党历久弥坚的百年初心。今日的中国独立自主、繁荣富强,昔日的革命者在兹念兹的未来已来。先辈们留下的精神不能忘、不能丢,仍需要我们去传承、去发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也要牢记习总书记嘱托,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供稿审核人:邵文涛)

上一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赴沂蒙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 下一条:学史增信固初心 红色精神永流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