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专题学习

2021年07月02日  


6月30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旭刚主持。

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领学人胥方荣带领大家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胥方荣结合十八大以来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时代背景、全面认识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改革的内容、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原因和经验、联系实际学好用好党的百年历史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进行了阐释。

同时,根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专题学习安排,副院长王旭结合自身专业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进行了概括解读。他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精髓为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并结合相关实践案例,尤其是我院契合绿色发展理念,取得多项相关研究成果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进行了理论联系实际的解读。

会上,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副书记彭艳红领学《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对其中高校工作方面的要求进行了重点解读。她强调要把学习《条例》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进新形势下统战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供稿审核人:李旭刚)

上一条:学史增信固初心 红色精神永流传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党委“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