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党委“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2021年07月02日  


7月1日,值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学院党委书记李玉成、院长马恩涛走访慰问我院常年生病的党员教师于宁文同志,代表党组织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学院办公室主任王清妍陪同参加。

李玉成代表学院党委对于宁文同志三十多年如一日,在党的教育战线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所作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身患慢性疾病所造成的痛苦表示亲切的慰问,将上级党组织发放的慰问金亲自交到了于老师手中,送上了财税学院全体师生的美好祝福。他仔细询问了陪同亲属关于家中的详细情况,表示学院将会全力帮助解决于老师在工作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并祝愿他早日战胜病魔顺利康复。

(供稿审核人:李玉成)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专题学习 下一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表彰“学习强国”2021上半年度学习先进个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