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党委表彰2020年度民主评议优秀党员

2021年04月10日 王思远 


近日,国际经贸学院党委通报表彰2020年度民主评议优秀党员。3月份,根据《中共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有关要求,国际经贸学院8个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结合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各党支部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报党委审核、学校党委备案后,决定评定张绍辉等50名党员为2020年度“优秀”等次,并发文通报表扬。

国际经贸学院党委通过此次评议和表彰,鼓励受表彰的党员戒骄戒躁,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为其他同志做出表率,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争取更大成绩;激励全体师生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校、学院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审核人:徐世星)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会计学院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