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开展“佩戴党徽进考场”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1月03日 王思远 


国际经贸学院将党风党纪建设融入日常工作之中,努力推动党风党纪建设与日常工作的相互促进。近日,期末考试期间,国际经贸学院在师生党员中开展了“佩戴党徽进考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要求,师生党员在进入考场监考、考试过程中,佩戴党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教工党员以身作则,先到一步,提前做好考前相关准备工作,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学生党员以身示范,带动同学,积极备考、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一枚枚闪光的党徽,为考场严肃的氛围又增加了一分庄重。

考风是学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是党员党风的具体体现。佩戴党徽诚信考试,不仅使学生党员起到了良好的表率作用,更提升了他们的党员意识和纪律意识,并使党员先进性得以充分体现。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小小的党徽代表着警示、监督和责任,佩戴党徽,不仅仅是简单的亮明身份,还是引导带动周围同学共同营造良好考试氛围,把考风考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重要形式和举措。而教工党员在考场里认真负责的身影,也为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供稿审核人:徐世星)

下一条:民盟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举办“学党史,感党恩,明初心,强党建”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