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副校长张培国到公共外语教学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9月22日 周新秀 


9月17日,副校长张培国到公共外语教学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全体研究生讲授 “牢记初心使命 立志成才报国” 主题党课。

张培国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庄严宣告、百年主题、建党精神、九个必须以及对青年、党员的号召五个方面进行了阐释。带领大家领略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诠释了伟大的建党精神,和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自力更生、解放思想、守正创新的百年发展历程,强调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宝贵历史经验出发,阐明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及其伟大内涵。

张培国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赓续伟大建党精神,扛起时代重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的宏图中,奋力书写青春华章,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听了党课,大家家纷纷表示,继续学习,加深理解,学用结合,提高站位,主动担当,用行动推动自身和集体更好发展。

(供稿审核人:李延勇)

上一条:校党委会议专题研究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党史学习教育官网”再次刊登推介我校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